阿土土土土土

並未在一起亦無從離開,不用淪為伴侶,別尋是惹非。

「奥乙女」日久生情✨

♡(´∀`*)人(*´∀`)♡

内含:雷欧/风马/托雷基亚

雷欧

第一次见面:

 雷欧:“你好,你是新来的学生对吧?训练室前面左转就到了。”

          “我吗?我是雷欧,是你的教官。”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希望你能在实战中有良好的表现。”


相识十天:

 雷欧:“最近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

          “在减肥?我觉得你的…咳,你现在已经够完美了。”

          “我是不会骗人的。”


相识一个月:

雷欧:“「」同学,你没事吧!”

         “不要乱动,我检查一下伤口。”

         “你的脚已经动不了了,不要逞强!”

         “靠上来,我背你去医务室,这是教官的命令!”


相识半年:

 雷欧:“马上就要情人节了呢。”

          “嗯?你说我会不会收到其他人的巧克力?”

          “会收到,不过我更想要你做的巧克力。”

          “咳,别误会,想要只是因为你是我最喜欢的学生而已。”


相识一年:

雷欧:“你对我是怎么想的呢?”          

         “这不是教官的命令,只是///只是我想要知道你内心的想法而已。”

         “没错,被你发现了。我好像、好像现在眼里只有你了。”

         “没有骗你,你知道我不会对你撒谎。”

         “所以「」酱,我现在可以正式追求做我的女朋友吗?”



风马

第一次见面:

风马:“哈!这个穿黑斗篷的家伙怎么阴魂不散的!”

         “你也是o50的?以前怎么没见过你这家伙。”

         “不过我劝你不要打这里的坏主意,要不然我会收拾你的。”


相识十天:

风马:“你这个家伙还蛮有意思的嘛。”

         “你叫「」?我叫风马。”

         “互报家门了后,那我们现在应该算是朋友了吧!”

 

相识一个月:

风马:“喂你在这做什么啊,为什么老是神神秘秘的带着斗篷啊~让好兄弟看看你长什么样呗~”

         “!!!对、对不起,是我认错了人了!”

         “诶?没认错?你就是「」!!!”

         “你为什么不说你是女孩子啊!!!”


相识半年:

风马:“你还笑!你不知道我那个时候多恐慌,你居然都不告诉我你是女孩子!”

         “我那天还想着带你去温泉呢!”

         “现在也可以去?你知不知道你是个女孩子啊!”

         “不、不行/////,什么是和我一起就没关系啊!给我有点防备心啊喂!”


相识一年:

风马:“/////啊啊啊啊,我、我亲你,你为什么不躲啊!”

         “啊、我、我不是登徒子,我只是觉得刚才的你好可爱…/////”

         “别笑了!等等,你刚才没躲开,是不是有一点点喜欢我啊?”

         “哦~原来是很喜欢我啊~!?你喜欢我?!等、等我冷静一会,我的心脏好像要跳出来了!”



托雷基亚

第一次见面

托雷:“为什么会有一只迷路的小猫咪在这里哭呢~”

         “既然你无处可去,不如就跟我走吧~我来做你的饲主。”

         “不要?看起来还是一只有脾气的小野猫呢~”


相识十天

托雷:“诶~迷路的小野猫没带伞吗?”

         “今天是下雨天呢,你再不来我的伞里就要淋湿了哦~”

         “果然野猫的脾气都不好惹呢,伞给你了,我希望下次还能见到你~”


相识一个月:

托雷:“小野猫前面冰淇淋情侣第二份半价诶,今天要不要充当一下我的小女友?”

         “嗯姆,你选的草莓味还不错~”

         “我们现在是情侣,吃你一口冰淇淋也没什么不可以的吧~还是说,间接接吻不太够?”


相识半年:

托雷:“为什么开始躲着我了?难道我这个饲主不合你的胃口?”

         “讨厌我?觉得我恶心?还是什么理由,我现在开始感兴趣起来了。”

         “为什么对你那么执着?因为你是我的小野猫啊~”


相识一年:

托雷:“今天和初遇那天很像呢,你还是会偷偷在这里哭。”

         “这一次我再一次郑重的向你发出邀请。”

         “这只哭泣的小野猫,无处可去的话就跟我走吧,我来做你的饲主,我来给你一个家。”

               





评论(77)

热度(889)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