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土土土土

並未在一起亦無從離開,不用淪為伴侶,別尋是惹非。

「JOJO乙女」关于被迫成为替身使者这件事①

٩(๑•̀ω•́๑)۶ooc注意,不喜勿喷!

长篇连载(看心情更新)女主没姓名可带入,替身能力:魇夜幻影「Nightmare phantom」

可以制造出幻象,例如别人的替身或者场景变换代入感极强可以感受到(100%实力复制,但是只能复制一个。例如幻像为深海,在幻象溺死实体也会溺死。)

和原作有出入,爽文,ooc注意!!!!

没问题的话,冲!



    看不到尽头的黑暗,将你困在了这里。遇到这样的情况的你,直接躺平了。

     「」:“爱谁谁吧,我睡了。”

        谜:“啊不是吧?去异世界这样的好事落你头上你给我躺平?!”    

     听到“异世界”这三个词你直接垂死病中惊坐起,各种人外和剑与魔法从你的脑海闪过,谁不想去异世界!

     「」:“我去我去!”

        谜:“你再骂!”

     「」:“我的意思是我要去,求求你了神明大人!”

        谜:“行,白便宜你也不错,就当喂狗了~”

     听到喂狗这个词你内心忍着骂谜之声音祖宗十八代,表情却露出一脸你说的都对的表情。

     「」:“等等神明大人,那是个啥样的异世界啊?”

        谜:“有帅哥,羁绊和特殊能力的异世界~”

     「」:“白让我去我不安心,要不然我给你磕个头吧。”

        谜:“竟然能逗我开心,就送你一个成为异世界能力强大的美少女重生吧~”

     「」:“能再附送一些吗?我想成为像照桥x美那样什么都完美的美少女!让别人臣服!”

       谜:“什么嘛,简单简单。数值拉满的龙傲天小说套路我很懂的,所以一路顺风吧凤傲天~”

      “不过,要是在异世界死去你原来的身体也会死去哦~”

      黑暗的空间开始像分崩离析的镜子碎片一般飞散,不知道从哪里飞来许多黑红色发着光的灵蝶将你包裹住,触碰它的瞬间你便脱口出它的名字。

 ——「你叫,魇夜幻影」——


——————

       你猛的从床上坐起,不禁想着刚才神明对你说的最后一句话。

     “在异世界死去,原来的身体也会死去。”     

      「」:“🐴的,玩不起是吧!”

      你转头望着陌生的房间,脑子里忽然像是被输入了内容一般,你得到了这个世界的信息。

      「」:“嗯嗯,和我原来生活的地球没什么不同嘛。也叫地球?真巧啊……拥有替身使者就和原来的地球不一样了。”

       「」:“好怪哦,再看一遍……替身使者!?ohmygod这角色大总汇是要玩死谁,所有人正派反派在一个城镇!这是在玩大逃杀吗?!”

     你的脑子已经开始烧起来了,而且这个神明就像是给你的人生添把火一般,给你安排的身份居然是个忽然搬入城镇的独居少女。或许第一步,就是被吉良吉影干掉吧。

     但是不管怎么说这也算是梦幻般的人生开局了,白如初雪般的肌肤,恍如白色绸缎的长发和如红玛瑙的瞳孔。这个神明很懂嘛!白毛控冲国人狂喜!

     高贵的陈设,加上偌大的豪宅。查询手机余额差点惊掉你的下巴。妈咪!这里有好多好多个零哦!

     “叮咚叮咚”门铃被按响,你保持镇定走下楼梯听到了门外熟悉到不行的声音。

     仗助:“亿泰,不能乱按别人家的门铃啊!”

     亿泰:“可是这个家真的太豪华了吧,忍不住就!”

    「居然是亿泰和仗助!」

     知道不是吉良吉影的你长舒一口气,缓缓打开了一小份门缝,探出脑袋询问二人组。

     「」:“请问有什么事吗?”

    “dokidoki”的声音如雷音振响,你看着亿泰的脸在可见的范围变得通红,不禁感到成为美少女真好。

      你好奇的盯着仗助和亿泰,不过他们好像僵硬住了,正互相交换着眼神交流着。

       (仗助:“现在该怎么办啊,总不能说因为路过豪宅好奇吧。”)

       (亿泰:“但是也没错啊,干脆让她带我们参观参观好了。”)

       (仗助:“等等亿泰!”)

     此时亿泰忽然靠在墙上摆出了一个装酷的pose,清了清嗓子开口了。

     亿泰:“我们只是路过被这座房间吸引了目光而已,不介意的话可以带我们参观一下你的家吗?”

     仗助:“完蛋了。”

     「」:“可以哦。”

     仗助:“你看吧亿泰,人家果然不愿…嗯?你同意了?”

     「」:“你们真的很有趣呢。我同意了,进来吧。”

     你先打开门,跟他们说了一声就去准备一些茶点招呼他们。亿泰一坐下红木长椅就拍了拍仗助的肩膀,好似在说哥出马一定没问题。

      「」:“久等啦,家里只有一些曲奇和红茶。希望你们不要嫌弃~”

      亿泰:“仗助你看,这茶具看起来一定就很贵!”

      仗助:“不会是古董什么的吧!”

      「」:“家里的茶具太多记不清了。不过,大家随意就好啦。”

     听到你说这话他们也没有再拘谨,你们聊了很多事发现意外的聊的来,他们喝着红茶吃着曲奇开始询问关于你的事起来。

      亿泰:“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我叫「」,是从中国来的。”

      仗助:“是混血吗?”

      「」:“是的,看起来不太像亚洲人吧。不过我有件事想拜托你们,可以的话我可以和你们做朋友吗?”

      「」:“当然可以拒绝啦,主要我一个人在日本,如果有朋友的话就不会太孤独了…”

    没错,只要和主角之一抱上大腿就不会有性命之忧了!虽然还不知道自己的替身能力是啥,不过小心一点总没错!

     亿泰:“放心,我们来做你的朋友!可以和漂亮的小姐姐做朋友这是多棒的事啊,你说是吧仗助!”

     仗助:“嗯,不过「」穿着校服应该和我们差不多大的样子,以后就多多关照啦。”

     「」:“嗯嗯,我今天应该去学校…对哦!学校要迟到了!”

    此时三人才想起来要去学校这件事,你们以飞一般都速度夺门而出,总算在铃响之前冲到了学校。

     仗助:“喂「」—教务处就在前面直走就到了。我和亿泰在这个班级,放学后一起回去吧!”

     「」:“好—”

    你走到教务处在迷茫该找谁的时候,后面冷不丁响起的人声吓了你一跳。你像一只兔子一般抖了一下,而声音的主人好像偷偷笑了一声。

   乔纳森:“抱歉,我不是要故意吓你的。不过有什么事吗同学?”

      「」:“我是今天来报道的转学生,但我不知道该找哪个老师。”

  乔纳森:“原来你就是「」啊,我就是负责你的班主任乔纳森。刚好我拿下材料你跟我一起去教室吧。”

    「」:“好的乔纳森老师!”

   「真是太好了,居然是乔纳森做班主任稳了稳了!这么负责有当担的老师,校园生活看起来非常有保障了!」

   当你开始有些飘飘然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撞到了一块非常有料的胸肌之上。你抬头道歉,看到那张脸时却呆住了。

      「」:“抱、抱歉,是我没好好看路!”

      迪奥:“嗯姆,既然道歉就放过你了,不过明明是第一次见面,我怎么感觉你那么怕我呢?”

    「吾命休矣,怎么办怎么办!」

   乔纳森:“迪奥老师,你就别吓「」同学了。她今天才转学过来可能对陌生的环境有些紧张吧。”

      迪奥:“我又不会吃了她,不过「」同学,我记住你了。”

     说完迪奥就离开了,你也紧跟着乔纳森的步伐向班级走着。虽然因为要上课躲过一劫,但你的心还是紧张的跳个不停。

     「但这感觉明明就是死亡flag插脑壳上了啊,那个迪奥!那个迪奥布兰度记住我了!我收回前言,我的学院日常大有问题!」

      


\\\٩( 'ω' )و ///可能会有后续!咱就是说谁不想做爽文女主!!!给我狠狠的代!

        

    

     


      

     

      

   

     

      

       



     


 

评论(15)

热度(35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