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土土土土

並未在一起亦無從離開,不用淪為伴侶,別尋是惹非。

「JOJO乙女」当你想量他的长度

∠( ᐛ 」∠)_ooc注意,不喜勿喷!

“给我量一下长度吧!!!”

内含:花京院/布加拉提/乔鲁诺/福葛/天气预报

 彩蛋投喂解锁:乔瑟夫/东方仗助/岸边露伴/白承/黑承

花京院典明

      听到你的这句话,花京院沉默了起来。他仿佛在回忆当初那个牵个小手都脸红的你到底去哪了。

      不过身为男人的自尊不能丢,你敢说这样的话就要做好被他橄榄的觉悟。

     “看来小姐忘记了呢,不过没关系……”

     花京院的法皇从后面捆绑住了你的双手,此时的他笑盈盈的向你走来。

     他的指尖从你腰间划过,敏感的你感受到丝丝颤栗。像是发现什么有趣的东西一般,花京院慢条斯理的在你的耳边轻声呢喃着。

      “我今天可以让你回忆起来,他的长度~”



布加拉提

    布加拉提看到你手上拿着的皮尺时,他的表情还有点迷茫。直到你慢慢走进他的身边,跨坐在他的身体上时他才知道你想量的长度没有那么简单。

    布加拉提思考着,明明带好了那么多刺头小孩怎么就出了你这个意外。现在居然敢坐在他的腿上,做这些事。

    “「」,再在继续下去我会生气哦。”

    你依旧没有停下动作,就像故意一般你勾着布加拉提的肩膀将热气故意喷在他敏感的脖颈上。

     布加拉提将你的手用皮尺缠住,虽然看起来他的表情看起来很生气,但将你放在床上的动作依旧很温柔。

    “看来需要从新教育了呢,不过在这之前长度就先放在一边吧。大人的怒火,可不好受。”


乔鲁诺

    你犹豫再三还是准备把这句话咽回去,毕竟茸茸还小。你缓慢收拾着皮尺,却被他看个正着。

    “我的身高姐姐应该再清楚不过了,所以这是你打算量哪个的长度的呢?”

    乔鲁诺就像一条慵懒的蛇一般,缠在你的身上,等待着你的回答。你羞红了脸想脱离他的怀抱,结果脚一滑你便和乔鲁诺一起扑倒在了床上。

     你扑在乔鲁诺的胸口上,这个女上男下的这个姿势实在不能算是好的。

    “姐姐那么想量量看,那就现在就用实际行动来奖励我吧。毕竟,黑帮也是要索要报酬的~”

    

福葛

    福葛刚结束工作,坐在椅子上看着微微有些疲倦。听到你的脚步声他缓缓抬起头,发现了今天有些特别的你。

    为了这次作战,你故意穿的很轻薄。目睹艳泽的福葛,刚才眼底的疲惫一扫而光。

    “这准备,看起来小姐很想对我做些什么?”

    你说出想量量看这样的话,福葛像是被你这样可爱的话逗到一般笑了起来。

    “哦~原来是这个打算。不过穿成这样,会发生什么已经能预想到了吧?”

    福葛站起来勾住你的腰,亲昵的肢体接触加上耳边呢喃,不得不说福葛这个男人真难顶!

    “不准逃。”


天气预报

     天气预报正在发呆,你走到他的身后抬起了他的脸亲了一口,在他的耳边说道想量量这件事。

    “想要量?我知道了。”

    天气预报一副淡然的模样,在你面前开始将衣服一件件脱下。

    你没想到天气预报居然真的脱衣服了,可恶,原本是想调戏他,现在换你不好意思了。

   “需不需要○硬起来比较好呢?”

    “「」酱,来帮帮我吧。”



        

        

评论(81)

热度(2126)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