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土土土土

並未在一起亦無從離開,不用淪為伴侶,別尋是惹非。

「DRB乙女」当你给他发泳装照片

♡(*´∀`*)人(*´∀`*)♡ooc注意!不喜勿喷!聊天体注意!

内含:伊弉冉/寂雷/独步/左马刻/理莺/铳兎


   「」:果然来海边就得吃🍧!

          「靓女泳衣照片」

少女手持刨冰,笑容灿烂。海水打湿少女的秀发被风吹动,海水滑落沾湿的泳装衬的酥胸更加可人。

——


伊弉冉一二三

   一二三:“小姐的这身泳衣好可爱!”


      「」:“果然还是一二三懂!我挑了好久呢!”


   一二三:“我的品味一直在线哦,下次一起去挑衣服怎么样?”


      「」:“好呀~那我可要穿的可爱一点去挑衣服!”


    一二三:“随心就好,因为小姐本来就是可爱的化身~”

(牛郎就是很会讨人欢心!)


神宫寺寂雷

      寂雷:“小姑娘回来记得暖暖身子,不要着凉了。”


      「」:“那着凉的话是不是就可以见到寂雷医生了~”

      寂雷:“小姑娘就算不生病也可以随时来见我。”


      「」:“寂雷医生真是坏心眼,我现在就想回新宿了!”

   

      寂雷:“原谅坏心眼的医生吧,因为我也期待能早点见到小姑娘呢。”

(医生的私心只属于你)


观音坂独步

      独步:“海边啊,我好像已经很久没去了…”


      「」:“那下次一起去怎么样!”


      独步:“和我在一起能玩的开心吗…”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怎样都会开心啊~”


      独步:“我、我去工作了////”

(脸红到冒烟的独步)


碧棺左马刻

   左马刻:“啧,你穿的也太少了。”


      「」:“到海边当然就该穿成这样~”


   左马刻:“旁边的男人是谁?”

 

      「」:“不认识,左马刻难不成是害怕我在跟别人约会?”


   左马刻:“…我现在过来,你不要给我乱跑。”

(不愧是行动派,一下就杀到你身边了。)


毒岛梅森理莺

     理莺:“「」看起来很开心呢。”


     「」:“当然啦,海风吹起来超级舒服~”


     理莺:“海边啊,肯定有很多的食材。”


     「」:“要我带点什么回来吗?”


     理莺:“可以吗,那就带点海胆、海星、鲨鱼…”


     「」:“等等等等!鲨鱼什么的我做不到啦!”

(理莺,是去海边玩不是像贝爷一样荒野求生啊!)


入间铳兎

       铳兔:“玩的开心就好,但可不要被其他男人骗走哦。”

         

       「」:“我会乖乖的,不被别的男人骗走的~”


       铳兔:“你不会被其他男人骗走的。”


       「」:“哦~那为什么呢?”


       铳兔;“拥有我以后,你还看得上其他男人吗~”

(确实,看不上其他男人了!)

     

     

评论(28)

热度(87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