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土土土土

並未在一起亦無從離開,不用淪為伴侶,別尋是惹非。

「奥乙女」当他知道有人欺负你

♡(*´∀`*)人(*´∀`*)♡ooc注意,不喜勿喷!

内含:奥特曼/雷欧/泰罗/贝利亚/艾斯

xx:“「」酱她出事了,有人带了一群人过去准备动手!”

奥特曼

  奥特曼放下手上的动作,披上披风离开了办公室。据艾斯说,当时奥特曼的表情,就如那风雨前的平静那般,难以捉摸。

  奥特曼:“位置。”

  xx:“就在xxxx—xxx。”

  奥特曼来到你身边挡在你的身前,只有你能看出,此时奥特曼的心情非常不爽。

  奥特曼:“我一般崇尚君子动口不动手的理念,不过,你们看起来不值得我讲理。”

  奥特曼做出准备战斗的架势,看起来没有一分想留情的打算。

  奥特曼:“我和「」酱还有约会,你们不如一起上吧?”

  (奥特曼:能物理解决就懒得动口)

  

雷欧

  雷欧听到这个消息,黑着脸就从奥特竞技场离开了。旁边的学生们看到雷欧这个表情,都在为这个惹雷欧教官生气的人默哀。

  雷欧看到你的身体上已经落下些伤痕,在你面前忍住想要发飙的心情,还是先安抚好你的状况再行动。

  雷欧:“……你待在这,剩下的我会解决。”

  雷欧小心的给你系上披风,转头面对那些恼人的家伙。

  雷欧:“准备好接下我的飞踢了吗?”

  (雷欧:欺负我夫人算什么?你要是能接我一招飞踢算你命硬。)


泰罗

  泰罗把训练的任务交代给梦比优斯,便消失的没影了。

  你还在想该怎么解决这些人的时候,泰罗来到你的身边蒙住你的双眸。

  泰罗:“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诶?等等,泰罗我看不见了。”

  泰罗令人安心的味道笼罩着你,你也任由他的想法乱来。

  泰罗:“闭上眼等我十秒钟,要是全灭不了,我就请你吃猪排饭怎么样~”

  「」:“那要是我输了呢?”

  泰罗:“那就给我一个亲亲吧~”

  「」:“那好吧~十秒就十秒哦~”

  于是你乖乖闭上了眼睛,在心里数起来秒数,数到十秒时,你只看到泰罗邀功的脸,战场的惨状全部被他遮住。

  泰罗:“我胜利的亲亲呢?”

  (泰罗:其他东西全都无所谓,只要你能平安喜乐。)

  

贝利亚

  欺负你的人都变成了式体,贝利亚只是看着,看向身后的你。你的心境变化,与他对视时,他却还是那副无所谓的模样。

  「」:“感觉真猜不透你啊。”

  你踮起脚尖,忍不住触碰贝利亚的脸。

  贝利亚:“我的东西,并不是谁都能欺负到头上的。”

  贝利亚只是觉得你这些行为只是出于对他砂亖敌人的感激,可他并没有读懂你此时的少女心境。

  贝利亚虽然疑惑,但却并没有制止你触碰,或许这就是他容忍你的地方,证明你在他的心中还有那些许地位。

  「」:“那如果我失去价值,变成没有用的东西呢?”

  贝利亚捂住你的嘴,像是被你的蠢问题逗笑了。能被他带回自己堡垒的东西,哪些能不符合他的心意呢?

  贝利亚:“只有我才能确定你的价值。”

  (贝利亚:或许把她养在身边也挺有趣的。)

  

  

艾斯

  艾斯:“我还煮着料理,就早点结束吧。”

  艾斯法王的称号可不是白拿的,能丢的都毫不保留的扔出去了。

  艾斯真的不明白,你身为他未过门的妻子居然还有人敢来找麻烦。想着想着就恨不得一个锯子飞过去。

  艾斯解决烦人的家伙,看着自己夫人略微颤微的模样,就打算抱住你飞回去。

  「」:“等等艾斯!我没受伤啊!”

  艾斯:“亲爱的艾斯夫人,就当做能快点回家吃到你喜欢的饭菜,就由着我来吧。”

  (艾斯:都抖成那样了还没事呢?「明明是你吓的」)

  



评论(7)

热度(521)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