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土土土土

並未在一起亦無從離開,不用淪為伴侶,別尋是惹非。

「HQ乙女」当你问他会如何向喜欢的人表白

♡(*´∀`*)人(*´∀`*)♡ooc注意!不喜勿喷!

内含:日向/月岛/木兔/及川/黑尾

日向翔阳

  日向:“诶///问我吗?”

  日向不好意思的抓挠着他橘色的卷发,耳尖的红染到了脸颊。

  日向:“大概我会很紧张,大脑空白。”

  日向抬起头,眼睛闪着光,直勾勾的盯着你。那正直的眼神,你能看出这位少年汹涌的爱意。

  日向:“但我会一直喜欢你的!”

  「」:“好动人的表白!我会为日向的感情加油的!!!”

  你忍不住为日向加油,可日向却红着脸困扰起来。

  日向:“可是我想表白的对象是你啊//////”

  (你的一个平A,日向大都交了)

  


月岛萤

  月岛:“普通的说不就行了。”

  「」:“月岛你原来是这样没有情趣的男人吗?”

  你还打算从这个提问套出拽哥的表白,没想到这家伙对待表白居然是这样平淡如水!

  「」:“哇好失望!”

  月岛弯下身,手臂轻轻一勾就把你搂到怀里。他的头发蹭的你痒痒的,当你以为是月岛的恶作剧时,却对上他认真的眼神。

  月岛:“难道我喜欢你,还不够吗?”

  (够够够够够!)

  

  

木兔光太郎

  木兔显然还没想过这个问题,直到现在以来他并没用对哪一位女性表白过。

  木兔忽然紧张起来,因为每天你都在他的身边,如果有个男人在他前面对你表白,那他就会失去你。

  木兔:“失误了,我还没想过!”

  「」:“那就脑子里想着喜欢的人,试着对她表白吧!”

  木兔勾了下嘴角笑了出来,他忍不住轻捏你的脸颊,表情有些无奈。

  木兔:“哪里还需要想象,你不就站在这嘛~”

  (直球就是最钓的!)

  

  

及川彻

  及川:“我及川大人为什么要向别人表白~”

  「」:“呜哇,这欠揍的模样,岩酱!你快—”

        及川:“开玩笑开玩笑啦!”

  及川立马捂住你呼叫岩酱的嘴,比着嘘的表情。他的手上传来你嘴唇的柔软,像触电一般及川撤回了自己的手。

  及川:“你是思春期的少女吗,问这个问题。”

  及川偏过头不敢看你,脸颊已经染上樱色。

  「」:“是是是是,难道不行吗?”

  及川:“我会和处理好所有女性关系,和她们保持距离后再表白。”

  你心中咯噔一下,那要处理的女性关系中,难道也包含了自己吗?你有点难过,给了及川彻一拳。

  「」:“我还巴不得和你这样的花花公子保持距离呢!”

  及川痛呼一声,却紧紧抓住了你的手。

  及川:“干嘛一副要哭的模样,你就没想过我喜欢的人是你吗?”

  (及川:你这人真是钝感啊。)

  

  

黑尾铁朗

  黑尾:“我的确有喜欢的女生哦,可是我有些紧张,不知道「」酱能不能陪我排练一下~”

  你本来就好奇黑尾会如何表白,于是你点了点头,答应了这次模拟告白。

  黑尾:“其实我在「」酱来应聘经理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兼未来妻子吗?”

  黑尾看着你,示意你说出配合的话。你答应了要配合黑尾,虽然感觉怪怪的,但你还是开口了。

  「」:“我愿意。”

  黑尾:“嗯~做的好,我们现在就lovelove的牵着手向大家宣布这喜讯吧~”

  (黑尾:计划通)

  

  

  ε=ε=(((>Д<)ノノ!!喜欢的话请大家多多点赞投喂!如果大家喜欢的多还会写其他角色!

评论(3)

热度(1113)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