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土土土土

並未在一起亦無從離開,不用淪為伴侶,別尋是惹非。

「奥乙女」聊天记录小甜饼

♡(*´∀`*)人(*´∀`*)♡ooc注意!不喜勿喷!

内含:赛罗/泽塔/梦比优斯/泰罗/银河/泰迦


赛罗

  赛罗:“我明天要出远程任务。”

  

          “那祝你顺利完成任务。”:「」

  

  赛罗:“就这样?”(已读)

  ——半个小时后

  赛罗:“…干嘛不回消息?”

  

  赛罗:“啧,我想见你一面再走。”

  

       (秒回) “明天想几点见面?”:「」

  

  赛罗:“你这家伙不是在线嘛!”(已读)

  ——过了十分钟   

  赛罗:“中午两点。”

  

            “好的,我明天会准时来见你的哦darling~”                                                     :「」

      

  赛罗:“讨厌你。”

  

           “哦,那明天不见面了吗?”:「」

  

  赛罗:“要。”

  

                “看来是非常喜欢我呢。”:「」

   

  

泽塔

                  “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蓝族的男孩子。”                                                     :「」

       

  泽塔:“!我就是蓝族!”

  

            “可是我对红族的男孩子也没有抵抗力诶~”                                                     :「」

  

  泽塔:“我换形态也可以是!”

  

           “那泽塔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

  

  泽塔:“现在正在问我喜欢什么女孩子的你。”

  


梦比优斯

          “呜呜大半夜肚子饿了。”:「」

  

  梦比优斯:“那吃一点东西垫一下吧,饿着对胃不好哦!”

  

         “可我好怕胖啊,还是不吃了qwq。”:「」(已读)

  

  梦比优斯:“「」酱一点都不胖哦!”

  

  梦比优斯:“如果吃胖了,吃胖的份我就负责陪你一起减下来!~”

  

  

泰罗

  “突然好烦哦,也不知道我未来老公在跟谁说要永远在一起。”                :「」

  

  泰罗:“他可能已经说了很多次也说不定哦。”

  

  “跟别人说那么多次也不跟我说,更烦了。”:「」

  

  泰罗:“真奇怪,跟我未来老婆说了那么多次永远,她这会也不知道在闹什么脾气呢。”

                         


银河

  “银河你有喜欢的人吗?”:「」

  

  银河:“有,但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

  

                                     “哦”:「」

  

  银河:“有人追你吗?”

  

              “追我的人从m78星云排到了o50。”:「」


  银河:“哦”

  

             “那你在追她吗?”:「」

  

  银河:“没有,我在o50排队。”

  

  

泰迦

             “好喜欢你啊~”:「」

  

  泰迦:“我也好喜欢你呀~”

  

              “听不见。”:「」

  

  泰迦:“要怎样才能听见呢?”

  ——十五分钟后

  泰迦:“姐姐,我在你家楼下!”

  

  泰迦:“这样对你说,就能听到了吧~”

  

  

♡(*´∀`*)人(*´∀`*)♡大家想看一些昭和奥和银河于是写了,是连更哦嘿嘿嘿,快夸我!

  

评论(21)

热度(45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