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土土土土

並未在一起亦無從離開,不用淪為伴侶,別尋是惹非。

「王者乙女」当他对你满好感你选择拒绝他

(*`▽´*)ooc注意!不喜勿喷!

下一篇链接:https://23276346.lofter.com/post/1e484829_2b46480bd 

内含:李白/李信/司马懿/诸葛亮

李白

    你还是免不了被指腹为婚的命运,你今夜遣散了仆人在院落一人独饮。

    李白:“为什么有好酒却舍不得叫我?”

    李白抢走你手里的酒杯,将杯中佳酿一饮而尽。他衣衫一摆坐在你的对面,盯着满脸愁容的你。

「A.太白,我定亲了…」「B.因为,我知道太白会来带我逃走。」

    阿召:“太白,我定亲了…”

    李白:“我知道。”

    阿召:“我们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

    李白把在手中玩弄的酒杯用力的拍在桌上,像是在宣发他无处发泄的苦闷。

    李白:“那个人是个怎样的人你知道吗?!为了那点权势你父亲都把你卖了,你还乖乖听他的去成婚?”

    阿召:“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我如何拒绝。”

    李白:“我对你的感情你还不明白吗?阿召,大不了我带你逃出去,去寻找那世间的桃花源,永远躲起来好不好?”

    阿召:“太白,我做不了像你那样的自由侠客,所以,我只能祝你的未来有其他良人相伴。”

【解锁结局——不了而终】


李信

    大雪纷飞之时,你捡到李信救了他一命。医者救人,天经地义你也未放在心上。

   阿召:“你的伤也快好了,刚好初春之季就可以离开了。”

   李信:“阿召,你…可否想跟我回长城去。”

   李信粗糙的手掌扶上你的面颊,你可以感受到他的手微微颤抖着,他想带你回去,是因为怕你死在这魔种的虐杀,因为他已经一无所有了。

   阿召:“有成,你真的觉得我属于那个地方吗?”

   李信:“原谅我的自私,就当做是救我一命的报恩吧,让我带你回家。”

   「A.我就算死,我也想死在我出生的地方。」

   「B.跟你回去,可不能亏待我啊~」

   阿召:“我就算死,我也想死在我出生的地方。”

   李信的眼神,仿佛变成了一滩死水。眼神里期待的光慢慢消散了。

   李信:“不要把死挂在嘴边,在乎你的人会很伤心。”

   阿召:“有成,世间太残酷了,我已经无力去爱上别人了。”

达成结局——拒绝相守


司马懿

    他是个喜静的人,却偏偏有一位像小太阳一样灼眼的青梅,在他的心中,也就是常言说的白月光。

    阿召:“仲达,我有意中人啦~”

 司马懿:“是谁这么倒霉……”

    司马懿拿起竹书轻敲了你的小脑袋,长叹一口气,看着女孩笑盈盈的样子,也忍不住红了耳尖,可是离他计划的日程越来越近了,你还能笑多久呢?

   因为司马懿的设计,你父母死在了山贼的手下,偌大家业由你一人承担,过段日子他便向你提亲说会照顾你一辈子,在成亲的前一天你知晓了一切。

  司马懿:“为什么闹绝食?”

     阿召:“司马懿,我恨你…”

   少女的眼眶被泪水浸的通红,那如樱花的唇瓣也被咬出滴滴血迹。

  司马懿:“你是怎么知道的?”

     阿召:“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算计的,从我向你表明心意那天,还是更久远之前?”

  司马懿:“自从你父母不同意这门亲事开始,不过现在全天下都知道你要嫁给我了。阿召,你跑不掉了。” 

    「A.做笼中鸟」「B.吃掉毒药」

    你撕心裂肺的笑起来,把毒药一口吞下,咳出许多血来。司马懿准备将你抱去找医师时,你一把推开了他。

     阿召:“我知道,你想要的不止是我。不过你这辈子,都无法得到我了。”  

【达成结局——生死两别】


诸葛亮

    人生如棋,他自诩看遍天下,却独独看不透你。夜里星光微亮,你独自坐在亭边看着皎洁的月亮。

    诸葛亮:“今天的月亮有什么不同吗?”

       阿召:“没有,诸葛先生既然也想赏这月色,阿召就不多留了。”

    你拂衣打算离去,诸葛亮却牵住了你的手。他并没有错,可作为一位穿越而来的人不该对他动情,他最后的结局是和黄月英在一起。

     诸葛亮:“你为何…总是对我这么薄凉。”

    「A.阿召替诸葛先生算过,最后与你喜结连理的不是我。」

    「B.若我像对待他人般与你相处,我怕我的心会乱。」

        阿召:“阿召替诸葛先生算过,最后与你喜结连理的不是我。”

     诸葛亮:“那些冰冷的术法,怎可知我真心……”

    你走近诸葛亮,微风吹起你的长发,而你的眼神还是像平时对他一般带着冰冷。

       阿召:“我总有一天会消失,长痛不如短痛,诸葛先生还是早日断了这念想吧。”

【达成结局——缘起缘散】




(*`▽´*)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看HE结局呢,想看我还会接着写!欢迎点角色!

评论(64)

热度(3019)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