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土土土土

並未在一起亦無從離開,不用淪為伴侶,別尋是惹非。

「王者乙女」当他对你满好感你选择接受他

(⃔* 'ㅅ'*)⃕ooc注意,不喜勿喷!

请配合上篇食用:https://23276346.lofter.com/post/1e484829_1cc9b32fa 

内含:李白/李信/司马懿/诸葛亮

李白

   你还是免不了被指腹为婚的命运,你今夜遣散了仆人在院落一人独饮。

    李白:“为什么有好酒却舍不得叫我?”

    李白抢走你手里的酒杯,将杯中佳酿一饮而尽。他衣衫一摆坐在你的对面,盯着满脸愁容的你。

「A.太白,我定亲了…」「B.因为,我知道太白会来带我逃走。」

    「或许,我真的已经爱上李白了。

     阿召:“因为,我知道太白会带我逃走。”

    李白的忧郁的神色变得欣喜,这使他一不小心捏碎了酒杯。他望着你,发现从前那个女孩的眼神比谁都认真。

     李白:“你终于愿意给我一个家了,阿召。”

     李白将你抱在怀中,你可以感受到他的心脏在炙热的跳动。他爱你,这是不容置疑的,因为只有你能给他一个家。

     阿召:“我们今天就走吧,带我逃的远远的,我不想嫁给那个男人。”

     李白: “都依娘子的~”    

    于是你收拾好行李带好盘缠离开了这个冰冷的家,和你的如意郎君浪迹天涯。

完成结局【双宿双飞】

     


李信

     大雪纷飞之时,你捡到李信救了他一命。医者救人,天经地义你也未放在心上。

   阿召:“你的伤也快好了,刚好初春之季就可以离开了。”

   李信:“阿召,你…可否想跟我回长城去。”

   李信粗糙的手掌扶上你的面颊,你可以感受到他的手微微颤抖着,他想带你回去,是因为怕你死在这魔种的虐杀,因为他已经一无所有了。

   阿召:“有成,你真的觉得我属于那个地方吗?”

   李信:“原谅我的自私,就当做是救我一命的报恩吧,让我带你回家。”

   「A.我就算死,我也想死在我出生的地方。」

   「B.跟你回去,可不能亏待我啊~」

   阿召:“跟你回去,可不能亏待我啊~”

   李信:“你知道我是最不可能那么做的,即刻启程吧阿召。”

    有成带你来到了长城守卫军的驻扎地。你是李信带来的人,加上医术精湛大家都对你十分好。没过多久,你和李信就成婚了。

    阿召:“有成你要是负我,我可是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

    李信:“这颗心在我第一次见你时就已经是你的了,我这辈子不会再爱上除你以外的人。”

 完成结局【喜结连理】


司马懿

他是个喜静的人,却偏偏有一位像小太阳一样灼眼的青梅,在他的心中,也就是常言说的白月光。

    阿召:“仲达,我有意中人啦~”

 司马懿:“是谁这么倒霉……”

    司马懿拿起竹书轻敲了你的小脑袋,长叹一口气,看着女孩笑盈盈的样子,也忍不住红了耳尖,可是离他计划的日程越来越近了,你还能笑多久呢?

   因为司马懿的设计,你父母死在了山贼的手下,偌大家业由你一人承担,过段日子他便向你提亲说会照顾你一辈子,在成亲的前一天你知晓了一切。

  司马懿:“为什么闹绝食?”

     阿召:“司马懿,我恨你…”

   少女的眼眶被泪水浸的通红,那如樱花的唇瓣也被咬出滴滴血迹。

  司马懿:“你是怎么知道的?”

     阿召:“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算计的,从我向你表明心意那天,还是更久远之前?”

  司马懿:“自从你父母不同意这门亲事开始,不过现在全天下都知道你要嫁给我了。阿召,你跑不掉了。” 

    「A.做笼中鸟」「B.吃掉毒药」

    你缓缓留下眼泪。因为,司马懿知道你永远不会忤逆他的想法。

     阿召:“我该怎么跑呢,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司马懿:“阿召,我们还有彼此。你终于将永远属于我了。”

    花轿晃得厉害,好像将你你的回忆全部晃出脑海。你的爱人,杀了你最爱的亲人,这样的人却成为你未来的相公。

    阿召:“这样的选择真的是对的吗……”

    经过此次的情感创伤后,你再也笑不出来了。就像一具被人打扮精致的人偶一般,你活在司马懿的身边。

 司马懿:“再对我笑一次吧,我的阿召……”

    完成结局【金丝囚笼】


诸葛亮

人生如棋,他自诩看遍天下,却独独看不透你。夜里星光微亮,你独自坐在亭边看着皎洁的月亮。

    诸葛亮:“今天的月亮有什么不同吗?”

       阿召:“没有,诸葛先生既然也想赏这月色,阿召就不多留了。”

    你拂衣打算离去,诸葛亮却牵住了你的手。他并没有错,可作为一位穿越而来的人不该对他动情,他最后的结局是和黄月英在一起。

     诸葛亮:“你为何…总是对我这么薄凉。”

    「A.阿召替诸葛先生算过,最后与你喜结连理的不是我。」

    「B.若我像对待他人般与你相处,我怕我的心会乱。」

        阿召:“若我像对待他人般与你相处,我怕我的心会乱。”

     说完这句话你的脸便红的不行,你立马转头准备离开却被诸葛亮拉住了手。诸葛亮虽然表情如止水一般,但耳尖的红已经暴露了一切。

     诸葛亮:“那你可知,在我的心里你的一举一动都好似在撩拨我的心弦。”

        阿召:“诸葛先生,我该回去了。”

     诸葛亮:“阿召,起码这次不要再推开我了。”

     诸葛亮吻上你的唇瓣,就像秋夜忽来的晚风一般猝不及防。你挣扎的想要推开,却被他更紧的禁锢在怀中。

       阿召:“诸葛亮!”

    诸葛亮:“原来料事如神的阿召也算不到这一劫啊,那证明我算不算是你命中的命数呢?”

      阿召:“桃、桃花劫罢了!”      

    诸葛亮:“桃花劫还是正缘,日后会见分晓的。”

完成结局【桃花结缘】




评论(19)

热度(1497)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