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土土土土

並未在一起亦無從離開,不用淪為伴侶,別尋是惹非。

「JOJO乙女」关于和他分手

ε(*・ω・)_/゚:・☆ooc注意,不喜勿喷!

内含:承太郎/乔瑟夫/乔鲁诺/岸边露伴

承太郎

    明明是情侣关系,但是异地为大多数。承太郎总是忙着忙那,全世界的到处跑。你们已经多久没有坐在一起好好约会了呢?

    不过,这你也已经不在意了。毕竟,他爱或不爱已经和你没关系了。

      「」:“分手吧,承太郎。”

   承太郎:“好。”

   得到这句话的时候你更多是释然,毕竟终于能从中解放出来了。这段关系当中,得不到回应是大多数。你就像是需要宣泄而出现的人偶一般,这样的爱真的值得吗?

     话虽如此,你的眼泪还是停不下来。一滴滴泪水从你的脸颊滑落,你却没呜咽一声。毕竟,承太郎很讨厌吵闹烦人的女人啊。

     「」:“嗯,也是呢,梦也该醒了。”

  承太郎:“……给,眼泪流下来了。”

     承太郎递上他的手帕,你没有接过。要是再闻到那熟悉的味道,说不定就不想走了。你在寒风四溢的冬日离开了熟悉的他。

     承太郎站在门口注视着你的离开,他的眼里满是你的背影。外面的天气是零下,身着单薄的他这时连刺骨都寒风都感受不到了。

     承太郎他烦躁的压下帽檐,拿出平常在你面前不怎么抽的香烟。他长吸一口香烟,随着肺里挤出的落寞和烟雾一起呼出。

  承太郎:“……真是狠心的女人啊,但说不定这样的结局才是最好的。”



乔瑟夫

   乔瑟夫真的很会讨女人欢心,你们一起走在街上也会有女性上来要他的联系方式。虽然他会打趣的说出家里有主这样的话,可是你的心里并没有好受很多。

    乔瑟夫:“darling~你怎么又垂着一张脸,这样我可是会心疼的。”

   乔瑟夫做着鬼脸,试图让你开心起来,可现在的你却怎么都笑不出来。因为在这段关系中,你已经感到有些累了。

       「」:“乔瑟夫,我们要不要稍微分开一段时间?”

    乔瑟夫:“oh on!为什么,难道我做了什么事惹honey你不开心了吗?”

       「」:“没有哦,只是最近有些累了,毕竟乔瑟夫真的太受欢迎了。”

    乔瑟夫一而再再而三的挽留你,但下定决心的你还是决定两人暂时分开。你离开的每一天,乔瑟夫都泡在酒馆里喝着闷酒,扯着小花占卜。

     乔瑟夫:“honey她爱我…嗝,honey她不爱我…my honey,我到底该怎么做才能重新得到你的爱?”



乔鲁诺

    成为黑帮老大之后乔鲁诺变得很忙,毕竟组织大大小小的事都需要过问他。组织变得越来越有名,也有一些小组织想要合并送上一些贿赂。

      乔鲁诺:“这是?”

   其他组织:“这是我的女儿,要是BOSS不嫌弃可以收下她陪着。”

   组织女儿:“乔鲁诺大人,您好/////”

     此时的你刚准备敲门就听到了女色贿赂这样的话,守在门口的米斯达看出你的表情有些不好,连忙开始和你聊起别的话题。

       乔鲁诺:“好吧,我收下了。”

   「」&米斯达:!!!!!

     米斯达彻底慌了神,他差点想冲进去问乔鲁诺搞什么飞机。明明有了你,为啥要收下这个女人在身边。

         「」:“……米斯达我们下次再聊吧,我忽然有点事。”

     米斯达:“等等「」酱,乔鲁诺应该是有什么……”

    因为不想被任何人看到你哭的样子,你没有听米斯达说完就飞奔离开了。此时刚好聊完的小组织头目带着他的女儿离开了,米斯达才冲进去询问原因。

     米斯达:“喂喂喂乔鲁诺,你干嘛要收下那个女人啊!”

     乔鲁诺:“福葛也建议我这么做,有什么问题吗?”

     米斯达:“福葛你这家伙干坏事了啊!”

     米斯达烦恼的挠了挠头,搞的乔鲁诺和福葛一脸雾水。

        福葛:“但是「」小姐没什么同性的朋友不是吗,留下来不好吗?”

     米斯达:“完蛋了,「」酱只听到前半段啊。”

     此时乔鲁诺才明白你听到了他们的谈话,他放下琐事向外跑去但是早没了你的身影。你就像是忽然人间蒸发了一样,但乔鲁诺知道你是生气所以不想见他。

     乔鲁诺:“…你喜欢自由,讨厌束缚,所以我不会叫手下去找你。不过,我爱的小姐。希望你不要让我等你一辈子。”

     


岸边露伴

     迷茫,迷茫,跟岸边露伴谈恋爱只有这样的感觉。你永远像是被他所观察摆弄的素体人偶,好似只是为了成为他漫画润色的那一部分的存在。

    「」:“露伴,今天你要去哪?”

     你看着露伴穿戴整齐拿着相机,其实不用问你也知道。他,是为了漫画的素材。

    露伴:“你有时候也会问这样的蠢问题啊,当然是素材了。走了,麻烦你看家。”

     你看着露伴离开的背影,和像慢动作一般关上的门一帧帧的从你眼里播放过去。你不止一次好奇,岸边露伴为什么和你在一起。

     你抽出露伴的书架里他所画的少年漫画,一本本看了起来。直到这一章才开始出现的女主角和你很像,不管是一言一行还是那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笨笨样子都和你一模一样。

     女主角是个麻烦制造者,所以男主角老是一副拿你没办法的样子,一直陪伴着女主角。因为一直制造麻烦的素材新鲜感,所以才和自己在一起吗?

     「」:“……可恶,明明不想哭的。”

     露伴:“你这家伙看完漫画倒是好好放回去啊,啧,真拿你没办法啊。”

     「」:“露伴,你这个笨蛋!我要和你分手分手!”

     说完你便哭着跑出去了,留在露伴一个待在原地。他不慌不忙的收拾着漫画,翻出一个专门观察你的小本本来猜你去哪。

    露伴:“唉,你这样生气的样子也很像等人去哄的笨蛋傲娇女主角啊。”

     


\\\٩( 'ω' )و ///点赞到百下一篇就写追妻火葬场吧,不过要是流水不好就不写了。

     

      

评论(20)

热度(40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