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土土土土

並未在一起亦無從離開,不用淪為伴侶,別尋是惹非。

「铁块x你」巫师被“麻机”发现了怎么办?③

٩(๑•̀ω•́๑)۶ooc注意,不喜勿喷!


      解释之后,大黄蜂就像一只小狗一样围着你转。他对你的一切都非常好奇,没有得到prime的允许他也没有对你做出啥奇奇怪怪的事。

      大黄蜂:“bee!beeee!”(还有什么魔法吗!我想看看!)

      阿尔茜:“bee,万一她使用力量会受到影响呢?”

      救护车:“我倒是觉得她特别精神,哪里像是会被影响?”

         隔板:“但真的很酷,我居然飞起来了!”

        「」:“emmm”

      你转头看了prime一眼,毕竟这里是人家的地盘。他点了点,像是应允你使用魔法。

      你就不藏着捏着了,使出了魔法给他们看看你的守护神。

       「」 :“Expecto Patronum”     

       你想着你最快乐的回忆召唤出了你的守护神独角兽,独角兽散发蓝色的光芒温柔的蹭着你的手心,你开心的抚摸着它。

     救护车:“没猜错的话,这是西方神话中的独角兽。”

        「」:“没错,它是令我骄傲的守护神。”

     大黄蜂:“beeee——beeee!”(怪不得和地球上的马不一样,我可以摸摸它吗?)

        「」:“麻机大概是摸不到的,抱歉啦~”

     阿尔茜:“麻机?”

        「」:“就是不会用魔法的人,我自创了词条来形容你们。也就是不会魔法的器械生命体的意思~”

      大黄蜂:“bee……”(居然摸不了……)

         「」:“咳咳,我可以给你摸摸别的~”

      你从解开手提箱的锁,在他们的面前了进去。此刻的汽车人们看着你钻进小小的手提箱给他们的世界观带来了极大的震撼。

      救护车:“这是怎么做到的?!未免太扯了。”

      擎天柱:“冷静我的老朋友,你忘记她的特殊性了吗?”

         隔板:“真的好神奇!!!难道是中国的缩骨术什么的吗?!”  

      阿尔茜:“我看还是等她出来解释吧。”

      大黄蜂:“beeee—bee!”(哦哦哦哦!好帅!)

    你终于抓到偷拿金币四处逃窜的嗅嗅,刚打开门就是汽车人的大脸们盯着你的脸。

    被这样盯着你觉得奇怪极了,你立马展示手中的嗅嗅。大黄蜂立马兴奋的扇起背后的小翅膀,你将嗅嗅放在他的手心里,他感觉新奇极了。

     大黄蜂:“beeee!”(软软的!)

    虽然大黄蜂玩的非常开心,可嗅嗅好像不想搭理他的样子,或许因为大黄蜂是铁块不是金钱吧。

       「」:“可爱吧,这小家伙经常逃跑,可难抓了!”

    阿尔茜:“真的小小的,好可爱。”

     嗅嗅把他们爬了个遍,并没有找到值钱的东西。因为太累了直接趴在prime的头上不动了,不管你怎么叫它都不看你一眼。

        「」:“嗅嗅!下来!”

     擎天柱:“可能是因为太累了,给它趴一会没事的。”

        「」:“不行!怎么能在太岁头上动土!”

    你立马从怀中掏出一枚金币,嗅嗅这家伙立马从prime的身上跳下,冲进你的怀中,被你放回行李箱中了。

        「」:“呼,解决了。”

     你擦了擦脸上的汗,旁边的阿尔茜细心的给你拿来了一瓶水。

     阿尔茜:“来,休息一会吧。”

        「」:“呜!阿尔茜姐姐是最好的!!!”

     大黄蜂:“bee?”(我呢?)

        「」:“更偏向照顾宠物的感觉呢。”

     大黄蜂:“beeee!!!”(我才不是宠物!)

        「」:“Disapparation”(幻影移形)

      你使用咒语一下就出现在大黄蜂的肩膀上,你坐着摸了两下他的脑袋,他也没有反抗给你乖乖的摸着。

       「」:“好啦好啦,别生气啦,我下次使用魔法使带你玩怎么样!”

     大黄蜂:“beeee!”(一言为定!)

   救护车撇了一眼你俩,又把视线投入回仪器上。

     救护车:“唉,小孩。”

   擎天柱看着你和大黄蜂打闹的样子,不自觉露出了笑容。因为你,连原本凄静的基地也变得热闹起来。

     擎天柱:“这样不是很好吗,这里因为她变得热闹多了。”

     救护车:“领袖,你是不是太宠她了?”

     擎天柱:“是吗?她是个孩子,多娇惯她一下也没关系吧。”

       隔板:“而且她像个小大人一样,在那样危险的情况下居然还能击退敌人。”

     三位汽车人开始谈论起来你,不得不说你实在是太特殊了,加上拥有不俗的战斗力这一点大家都对你评价很高。

     阿尔茜:“看来大家都很喜欢你。”

     阿尔茜发现你听到了他们的评价,笑着揉着你的脑袋。阿尔茜真的非常好,就像个大姐姐一般从初遇开始就一直关心着你。

       「」:“但我更喜欢阿尔茜姐姐!”

     阿尔茜:“我也喜欢「」哦~”

       「」:“那要不要今天跟我约会啊~带我去兜风吧阿尔茜姐姐~”

     阿尔茜:“真拿你没办法啊,不过要pirme同意才行哦。”

      听完这话你立马挤进巨人堆,看他们没有发现你,于是你戳了戳擎天柱的腿。

      隔板:“吓、吓死我了!万一我们踩到你怎么办!”

      「」:“这种情况我会使用移形换影的。”

    擎天柱:“虽然你会使用魔法,我们还是会担心你受伤。”

    柱子哥蹲下轻触你的脑袋,有一说一这美颜暴击要不是你掐着自己的大腿肉就忍不住扑上去了。

     擎天柱:“不过你有什么事吗?”

        「」:“我想和阿尔茜去约…”

     擎天柱:“约?”

        「」:“…出去玩!”

     擎天柱:“那要注意安全。”

        「」:“诶?pirme不阻止我吗?”

     擎天柱:“你很强,我相信你会安全回来我的身边。”

        「」:“////好。”

     你立马逃离柱子哥的温柔陷阱,重重的拍响自己的脸颊保持清醒。毕竟,等下你可是要和漂亮小姐姐约会的!一心二用可不行啊!

 ————此时的霸天虎们

红蜘蛛&声波:您完全不出基地是吗?




     ∠( ᐛ 」∠)_谢谢大家的喜欢,但我真的很讨厌别人一遍遍催命叫我更新。评论区就算了,还私聊轰炸我。看见评论有人催,就别一遍遍刷催更新了,评论区是交流讨论的地方,互相尊重。下次有我不舒服的评论我就不一一回复了。

评论(43)

热度(72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