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土土土土

並未在一起亦無從離開,不用淪為伴侶,別尋是惹非。

「HQ乙女」把手伸到他们的面前

\\\٩( 'ω' )و ///ooc注意,不喜勿喷!

内含:研磨/月岛萤/翔阳/影山/岩泉一/菅原/及川彻/大地/木兔/牛岛

孤爪研磨

    *把手伸到研磨的面前

   “嗯?要试试看这一关吗?”

   “没错,这关要这样……”

   研磨从后面将你圈进怀中,手把手带你过关。他的身上带着干净洗衣粉的香味,那是少年的他独特的味道。

   “抱歉,离太近了吗?”

   “难道是不舒服吗?「」酱的脸很红哦。”

 

月岛萤

    *把手伸到月岛面前。

     “那就拜托啦~”

     月岛故意将他的书包提袋交到你的手里,还坏笑的拍了拍你的肩膀。

     “诶~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什么?毕竟我和笨蛋又没有心灵感应。” 

     “不说吗?那我走咯。”

     “嗯嗯,说的不错。想要什么就应该自己说出来才行。”

     “那手就稍微借你牵一会吧~”

     “愣着干嘛,该回家了笨蛋。”


日向翔阳

     *把手伸到向阳面前

   “!这个我知道我知道!”

   日向笑着,就像一只可爱的小狗。你故意拿手挠他的下巴,小男孩一下就羞红了脸。

   “犯规犯规!不可以挠我的下巴啦!////”

   “不行我也要挠回来!”

   “躲在大地前辈身后也太狡猾了!” 



影山飞雄

    *把手伸到影山的面前

   “你也喜欢喝牛奶吗?”

   “我听大人说要多喝牛奶才能长高。”

    影山把牛奶放进你的手掌上,然后拿手对比了一下和你的身高差。

    “嗯,我觉得「」酱的身高刚刚好,就是有些太瘦了。”

    “要每天好好吃饭才行。”

   


岩泉一

    *把手伸到岩酱的面前

   “抱歉,要是要及川彻的联系方式的话是不能给的。”

   “嗯?不是要他的?”

   “要我的!?哦哦,好。”

   岩泉一看起来有些许紧张,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他的脸好像有点红。

   “来,输好了。会一直为我加油什么的…谢谢/////”



菅原孝支

    *把手伸到菅原的面前

   “「」酱是怎么发现的呢?”

   “来,这是前辈给「」酱卖力工作的奖励哦~”

   菅原将糖果放在你的手掌上,温柔的笑着。他看你收到糖果开心的样子忍不住揉你的脑袋。

   “哟西哟西,真是位可靠的后辈呢。”


及川彻

    *把手伸到及川面前

   “诶~那勉为其难陪「」酱玩一下好了~”

   及川配合的让你碰住他的脸,看着其他社员还一副“「」酱摸了我的脸,怎么样”的得意的臭屁模样。

    “诶,就结束了吗?好快~”

   “那也让及川前辈捧下我家可爱经理的白皙脸蛋吧~”

   “不要?好无情!”

   “还是说…是「」酱害羞了?”

    “好疼!啊等等不要叫岩酱过来啊!”


泽村大地

    *把手伸到大地的面前

    “的确最近天气开始变冷了呢。”

   大地牵住你的手揣进大衣口袋里,走在积雪的路上。

     “怎么样,还冷吗?”

     “那就好,毕竟你一到冬天手脚就变得冰冰凉凉的啊。”

     “嗯,很让人担心,担心的连觉都睡不着啊。”

     “好啦不逗你了,脸都红了,真是容易被看穿啊。”


木兔光太郎

     *把手伸到木兔面前

     “hey hey hey!握手吗?!”

      “噢,「」酱的手好小啊。”

     木兔捏着你的手,就像是玩耍着什么新奇的玩具一般。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碰女孩子的手呢!感觉好新奇!”

       “白皙又柔软,就像是雪团子一样。”

      “诶诶诶,都红了!抱歉「」酱!手疼吗?!”

      “不疼?那就好,要是把「」酱的手弄伤了我的罪过就大了!”

 


牛岛若利

      *你把手伸到牛岛面前。

    牛岛愣了一下,转头就离开了。当你还有些不解时,他拿起外套披在了你的身上。

     “不嫌弃的话,就穿上吧。”

      “我没关系,要是「」酱被风吹感冒就不好了。”

      “已经这个点了。”

      “我还是直接把你送回家吧,走夜路有些不安全。”

       “不麻烦,关于你的事我都不会觉得麻烦。”

           

评论(38)

热度(3825)

  1. 共2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