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土土土土

並未在一起亦無從離開,不用淪為伴侶,別尋是惹非。

「HQ乙女」咬痕

♡(*´∀`*)人(*´∀`*)♡ooc注意,不喜勿喷!

已交往设定

内含:翔阳/及川/牛岛/伦太郎/宮治

 

翔阳(脸)

      “咚咚咚”厨房里传来你做饭的声音,翔阳乖乖坐在椅子上盯着你软糯白皙的脸蛋出神,等他反应过来时已经在上面留下了细微的红色咬痕。


       「」:“好痛!”


       翔阳:“啊啊抱歉,看起来很好吃不小心就…”


      你嘟起嘴巴,装作生气的样子。翔阳紧张的开始手忙脚乱起来,最后使出了他压箱底的绝招。


       翔阳从背后抱住你,用他柔软的橘色头发蹭着你的脖颈,少年身上干净的味道使你有些心跳加速。


      翔阳:“抱歉啦,我最喜欢你了~不要生气了嘛~”

    

及川(后颈)

     思春期的少年本来就容易多想,及川看到你束起马尾,露出那白花花的后颈,眼神就再也移不开了。


     他坐在你的后桌,看着你随着手部动作而晃动的马尾,不只是及川,许多男生都被那风光所吸引。


     及川:“这可不行呢…”


     及川趁你发呆时将咬痕深深的刻在你的后颈的白肉上,鲜红的印子上渗出微微的血也被他舔舐干净。


    「」:“及川你属狗的吗!”


    及川:“汪汪!”


牛岛(手腕)

     据你所了解,牛岛做任何事都很有分寸,很少做出出格的事情,可现在发生的事远远超出你的预料之中。


    少年盯着你,一言不发看起来略微有些冰冷的可怕。没等你反应过来,牛岛将你拉入怀中在你白皙的手腕咬下印记。


     「」:“唔!”


   直到你疼痛的呼出声来牛岛才渐渐缓过神来,像个做错事的小孩温柔舔去血迹。


     牛岛:“我不喜欢他碰你,我…吃醋了。”


    牛岛像泄气的气球一般,将头埋在你的颈窝。看见牛岛因为你的事情吃醋,露出他着从未发现的情绪。你也稍微有些开心揉着他的脑袋。


    牛岛:“我会证明我的爱意,从不输给他人。”



伦太郎(肩膀)

     说实话你总是猜不透伦太郎在想着什么,因为他总是那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模样。

 

     想着想着刺痛感从肩膀传来,虽然疼痛却带着一丝丝麻痹的快感。


    伦太郎:“抱歉,没想那么多就咬上去了。”


       「」:“很疼啊!”


    伦太郎:“是吗?”


    伦太郎舔舐着自己的嘴角,舌尖还带着你的血的味道。他轻柔的抚上你的脸颊,有些坏心眼的盯着你的眼睛像是要将你看穿。


    伦太郎:“你的身体就像是在呼唤我快咬下,那我怎么能拒绝呢~”


    你退后一步却发现根本无处可逃,就像是被他所掌握的猎物。


   伦太郎:“你也很兴奋,不是吗?”


宮治(锁骨)

      宮治:“不冷吗,锁骨的风景看得清清楚楚哦。”


     宮治将脑袋耸搭在你的肩膀上,像只没睡醒的小狐狸一般轻轻蹭着你的颈窝。


      「」:“不觉得很好看吗?不愧是我,锁骨都那么美~”


     宮治突然像是被点醒一般,抬起头在你的锁骨位置咬上一口,看着咬痕还骄傲似的舔了舔嘴。


      宮治:“既然别人能看到,那也该让他们知道你属于谁才行。”






评论(24)

热度(3839)

  1. 共2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