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土土土土

並未在一起亦無從離開,不用淪為伴侶,別尋是惹非。

「DRB乙女」520他们的准备

♡(*´∀`*)人(*´∀`*)♡ooc注意!不喜勿喷!

内含:一郎/独步/左马刻/二郎/十四


山田一郎

     对于不是现充的一郎,他早早就开始做起了520的攻略。一边想着你开心的样子,一边默默想着该给你送什么礼物。


     一郎:“鲜花?”


     一郎想着今天应该大多数女孩都会收到鲜花吧,觉得不太独特在小本本上打了个叉。


    一郎:“鞋子包包…感觉还差点意思啊。”


    一郎仰头靠在办公椅上越想越迷茫,决定上街走走寻找灵感,不知不觉在一家饰品店停下了。


    那对祖母绿的耳环的耳环颜色通透美丽,就如一郎的绿眸一般闪耀。一郎眼睛一闪,决定就是它了!


    到约定的时间,一郎一改穿衣风格靠着墙在你家楼下等你,路过的女孩都忍不住多看他两眼。


    看到你出现立马害羞的挠着脑袋,想要为你亲自戴上耳环。


   一郎:“今天的你很美…这是我挑选的耳环,我、我可以替你戴上它吗/////”


(等待你的回答的一郎先生像极了期待摸头的修狗)



观音坂独步

      独步先生早早就在台历上做好了记号,非常努力的做完其他人强压的工作下班,想要快点来到你的身边。


      独步为你选择的礼物是前一夜为你挑选的,就像是上天安排一般,在他下班后那家店是唯一开门的。


      胸针的雕刻工艺精美,镶嵌的细钻相得益彰。独步将礼物捧在手中,眼睛闪着光芒发出“哦哦哦”的声音。


      在餐厅吃完晚餐后,他牵着你的手在新宿的街道漫步,霓虹闪烁你却看不清独步的表情。


     注意到你的视线,独步不好意思的红了脸从口袋中掏出了礼物盒。那个胸针上细钻的颜色跟你送独步的领带夹相同,就像款式不同的情侣同款。


    独步:“我还是头一次给女孩挑礼物,希望你能喜欢//////”


(虽然独步什么都不说,但其实也默默在背后下了很多功夫。)



碧棺左马刻

      关于520这天的礼物,左马刻早就准备好了。今天的他梳洗打扮了一番,还喷了一点香水。


      该说是自家男朋友太帅了,明明看起来还是和平常一样不好惹的模样居然有小姑娘找他要联系方式。


     左马刻“啧”了一声看起来有点烦躁,可面对年轻女孩子还是忍心了脾气指了一下手中的玫瑰花。


    左马刻:“我心里有人了,玫瑰的主人是她。”


    说完就往你的身边走去,留下小姑娘们可怜兮兮的盯着你们这对令人羡慕的情侣。


    左马刻看到你的视线不在他的身上,立马捏住你的脸转向他那边,语气带着点点醋意。


    左马刻:“看他们干嘛,看我。”


   左马刻说罢就把玫瑰递给你,仔细一看中间好像有个盒子。你打开一看是情侣项链,你愣住了。那是做工精美的南京锁项链,另外一条是钥匙。


    左马刻:“愣着干嘛,给我戴上。”


   左马刻弯下腰,你小心的替他戴上南京锁项链,可手迟迟没有摁下锁。左马刻抓住你的手摁了下去,拿钥匙的项链给你带上。


   左马刻:“你锁住了我,那你这辈子只能跟我在一起。”


(南京锁能锁住爱情,而左马刻情愿被你锁住一辈子。)


    

山田二郎

      今天你与二郎的520约会是在电玩城,他牵着你的手在嬉闹的游戏大厅里穿梭。


     从跳舞机到枪击游戏,你们一起尝试了各式各样的东西。你坐在椅子上休息,忽然一阵冰凉从脸颊传来。

 

     二郎:“噗,怎么吓成这样啊跟只小猫一样的。”


    二郎将可乐单手打开递给你,坐在你的旁边一起休息。忽然二郎像是发现了什么,叫你坐在椅子上等他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你等了大概十多分钟的样子,心里有些失落。感觉应该自己是不被喜欢的,叹了一口气准备离开时被喘着大气的二郎握住了手。


   二郎:“抱歉!久等了!这、这个给你。”


   你仔细端详着被塞入你怀中的玩偶,那是一只异色瞳的黑猫玩偶跟二郎很像。都是一只瞳色是金的一只瞳色是绿的。


   你开心的望着二郎,他不好意思的挠了下微红的脸颊,悠悠的开口了。


   二郎:“跟我很像对吧,所以我不在的时候就让他陪在你的身边吧////”


   你开心的点了点头,便开始捏具猫咪的肉垫的模样,二郎忍不住吃醋了。


 二郎:“我的意思是看到他要想到我,现在我就在你身边,要握也应该是握我的手啦!”


(二郎吃醋的模样也像只可爱的小猫)


四十物十四

      拿到十四妹妹的礼物时你别提多高兴了,特别是给你递礼物时害羞的娇娇模样,看着都能多吃一碗饭。


      征得十四的同意,你打开了礼物盒。居然是他自己的手制巧克力!


     每个巧克力的形状都是玫瑰的形状,而且形状都很好看。你忽然发现了什么不对,牵住了十四的手。


    十四:“…还是被你发现了呀。”


     十四的手上包着创口贴,那可是他拿来弹吉他的手啊没想到却因为自己受了伤。

  

     你开始难过起来,十四却温柔的笑着揉着你的脑袋。


    十四:“一点都不疼哦,想到喜欢的人吃下我做的巧克力,我开心的一晚上都睡不着。”


    十四:“不要哭啦,阿曼达和我一样都喜欢你笑着的样子。”


(送巧克力紧张到睡不着的十四妹妹真的很尊)


♡(*´∀`*)人(*´∀`*)♡希望大家能喜欢,DJ们520快乐哦!(悄咪咪说一句,有喜欢的角色可以留言哦,我会写滴)

评论(9)

热度(35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